雾都葡萄

肆意生长,如风自由。豆瓣:一个茄子

和他去公园玩,明明已经二十岁的人了,玩泡泡枪还是很起劲。


“哎呀,好久没玩过了。”他看着不断喷涌出的泡泡,心情愉悦的哼着歌儿。


“哥哥,你好幼稚诶。”我站在旁边笑眯眯的说道。


他瞪大眼睛转头看向我“哪里幼稚?这个不是挺好玩吗?”


“可是哥哥...”我伸手指了指周围的小朋友“他们比较适合玩这个。”


“那有什么关系?只要好玩就行啦!”他把脸凑到我跟前“你试试嘛。”


我摇摇头,往后退了两步“不要。”


他皱眉“真的不要啊?”


我点点头。


“唉...”他长叹口气,转身关掉了泡泡枪,向前走去,他刚迈出几步,又回头看着我“你确定不玩吗?”


我犹豫了一会,最终点了点头。


“那算了吧。”他耸耸肩膀,继续往前走去。


我看着他的背影,笑了起来。


等我追上他的时候,他冷着脸站在原地,似乎在生闷气。


我抬脚走到他面前,用手肘撞了他一下“怎么不走了?”


“你为什么答应我之后反悔了呢?”他皱紧眉头。


“啊?”我眨眨眼睛,一副疑惑的样子,歪着脑袋问“什么反悔?”


“你刚刚不是答应都听我的吗?”他盯着我,目光灼热。


我低着头抿唇轻笑,随即抬头直视着他“嗯...那又怎么了?”


他冷着脸举起泡泡枪,对准我“再给你个机会,要不要和我一起玩。”


我踮起脚尖在他耳朵边低语“当然要,我只是想看你失落的表情而已。”


他打开泡泡枪,看着飘出的泡泡,又看了眼我,突然笑了出来“我知道啊,我没生气,不过你想,我就配合你。”


光落在他身上,将他的笑容映衬得越发耀眼,飘出的泡沫像被吸引住一般全部聚集在他周围。


我愣了愣神,嘴角慢慢勾起。


他把泡泡枪递给我,牵住我的手往前走去,一路走一路放泡泡,我们俩的手交握在一起。


“其实我不是很想玩这个,但我知道你想玩又不好意思说。”他忽然停下来,认真的看着我。


的确,在刚进公园的地方有卖的,但我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该玩这个东西的年纪,只是看了几眼就走了,没想到他会留意。


“这你都知道,我怕被人家说幼稚。”我惊讶的看着他。


他微扬起嘴角,阳光洒在发丝上,闪烁着细碎的光芒“不用担心,在哥这里你永远是小朋友,多大都是哥哥的小朋友。”


我怔怔的看着他,心脏跳的飞快,一阵暖流从胸腔处蔓延至四肢百骸。


我低声说“嗯,在哥哥面前我永远是小孩子。”永远是丁程鑫的小朋友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