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都葡萄

肆意生长,如风自由。豆瓣:一个茄子

结婚那天,我换好衣服拉开帘子的时候,他正坐在沙发上看我们的结婚戒指。


他穿着白衬衫配黑西裤,黑色的西装衬得整个人散发出慵懒而又禁欲的气质。


这种气质与我第一次见他的冷漠完全不同。


他听到响动抬起头来望向我,嘴角微微扬起,带笑的眼睛仿佛有星辰闪耀。


他晃了晃手里的戒指“戴上。”


戒指很简单,只有一颗圆润的钻,但我很喜欢。


他朝我伸出手,示意我过去。


我走近他,把自己交到他手心里。


他把戒指套在我手上,然后握住我的手轻柔摩挲着,语调温和“今天你真好看。”


“平常就不好看了?”


他站起身将我搂在怀里,轻嗅着我身上的味道,语气中有些满足和愉悦“今天特别好看。”


“真会说话啊马先生,我要拍张照片。”我放开他转身回到镜子前。


他弯腰替我整理裙摆,然后站在我身边,由于裙摆太大,他的手只能虚虚的搭在我的腰上“马太太,你的裙子过于大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我低头看了一下裙子,然后冲他眨眨眼“那现在改还来得及吗?”


“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,还是漂亮最重要。”他看向镜子,眉毛微挑,眼神专注。


我点点头,从镜子里望着他“马嘉祺先生,请问您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呢?”
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”他淡声答道。


我愣了一秒,第一次见他是在天台上,我以为他想不开。


“诶,你坐在那里多危险啊。”我抬头看他,皱了皱鼻子。


他坐在高台上,歪着头看我,眼神很淡,嘴角微抿,眉宇间带了点冷意,似乎对我没什么兴趣。


我站在下面仰头看他,心想,还真像块冰雕,不过是个好看的冰雕,黑色的衬衫露出漂亮锁骨,长裤包裹着修长双腿,脚蹬皮鞋,真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角。


这种感觉很奇怪,我只是看到他一眼就被吸引住了视线,但同时又有些害怕,他身上那种气质太具侵略性,光在他头顶柔和了他的五官,却仍然掩盖不住周围那股凌厉的气息。


我咽了口唾沫,犹豫着问“先生,你要不要下来,你坐在那里很危险。”


他没理我,转身往下走,手扶在栏杆上,侧脸的弧度完美无瑕。


我急忙跟了上去,在他旁边停住,伸出手抓住栏杆“那个,很多事要看的开一点。”


“比如?”他突然侧过头来,漆黑的眸子盯紧我,语调平缓地发问。


我一愣,反射性地答道“比如人死了之后,就没有办法...”话音未落,我就听到身旁传来一声低笑。


我尴尬极了,摸着额头干咳几声:“其实我是想说...”


他挑眉,目光从上而下扫过我,打断我的话“我没有跳楼的意思。”


我松了口气“我知道!”


他收起嘴角的笑意,继续向前走去,刚走几步,他突然停住,侧头看我一眼“你叫什么?”


我愣住,随即反应过来“祁秋,怎么了?”


“哦。”他又转回头,朝楼梯口方向走去“我记住了。”


“马太太,在想什么?”他在我腰间的手轻轻捏了捏。


“第一次见面那么蠢,你居然喜欢。”我嘟囔着。


他低头在我耳垂处亲吻了一下“嗯,我喜欢。”


其实啊,第一次见面,我就一见钟情了,不然谁会管他呢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33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