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都葡萄

肆意生长,如风自由。豆瓣:一个茄子

我得救的那些瞬间57

团×我


——


我笑了笑跟丁程鑫往前走去,刚拐弯,就听见一阵嘈杂声。


嘈杂声越来越近,我朝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,一个女孩子冲严浩翔跑了过去,严浩翔躲闪不及,只好抱住她。


“浩翔。”女孩子哭的梨花带雨的喊道。


严浩翔有些尴尬,他轻轻的推开那个女孩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们家破产了。”那个女孩怯生生的解释道,看了看周围,又把目光落在我身上,眼中满是警惕,小心翼翼的挪了挪脚步靠近严浩翔。


一个男人带着几个壮汉站在我们面前“潘小姐,你还要跑到哪里去?”


被称作潘小姐的女孩像被吓坏了一般,她缩着身子躲在严浩翔的背后,眼泪汪汪的看着男人“我,我真的没钱了。”


严浩翔推了推丁程鑫示意我们先走。


“浩翔...”女孩害怕的抓住严浩翔的衣服。


我看到这个画面突然觉得有些刺眼,但我并没有停留,与丁程鑫他们一起离开。


一路上我都保持沉默,脑海里全是女孩子刚刚的神态,不禁为我的吃醋觉得有些可笑,我不能给他们全部且平等的爱,却希望他们无条件的爱我,这太贪心。


“你不高兴吗?”贺峻霖小声的询问我。


“啊,没有。”我摇摇头,虽然的确有点不开心,但只是有一点而已。


贺峻霖没有再说话,牵起我的手和他十指相扣,温暖的体温透过指缝传遍四肢百骸。


我侧过头看着贺峻霖,他正专注的看着前方,认真的模样竟让我有些心动。


到了家,我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张真源坐在对面看书,马嘉祺拿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做什么东西。


我无聊的打着哈欠,突然感觉身体腾空,整个人被丁程鑫横抱在怀里,我吓了一跳搂紧他的脖子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不是困了吗?我们回屋。”


“我不想睡午觉。”我抗议道。


“我们不睡午觉,我们甯睡甯觉。”丁程鑫甯暧甯昧甯的凑近我的耳垂,温热的气息吹拂在我的脖颈处。


我顿时脸红心跳,不自然的扭着身体,挣扎着要逃脱丁程鑫的怀抱“我不要。”


丁程鑫低声笑了笑,抱着我快步朝楼上走去,他的速度快到我不得不双臂勾着他的脖颈。


“我,我真的不困。”我弱弱的说着,不由得加重了搂着他脖子的力道,以防掉下去。


丁程鑫笑笑,将我放在床上,俯视着我,我不安的眨着眼睛,心脏砰砰砰的跳动。


“我想亲你,你愿意吗?”丁程鑫轻声细语的问我。


我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拒绝,怔怔的看着他,看着他深邃迷人的双眸,他的眼中倒映着我的影子。


丁程鑫伸手抚上我的脸颊,拇指摩挲着我的眼角,我闭上眼睛,睫毛甯颤甯抖甯的厉害,呼吸变的甯急甯促甯起来。


“别怕。”丁程鑫低喃着。


我听见他说别怕,便慢慢的放松下来。


他轻柔的吻落在我的额头,眉心,鼻梁,最后停留在唇瓣上,慢慢的描绘着,辗甯转反甯侧,极甯尽甯缠甯绵。


良久,他慢慢移开,轻啄了一下我的唇瓣“今天不开心对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别骗我。”


我叹了口气,将头靠在他宽阔的胸膛上,感受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声。


丁程鑫用右胳膊环绕住我,左手则握住我的手。


“我现在很矛盾。”我轻轻呢喃。


“我知道。”丁程鑫轻声说道。


我抬头,疑惑的看着他,他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“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,我们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减少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不要胡思乱想,知道吗?”


“嗯。”我应道,不自觉的把他抱紧。


丁程鑫轻轻拍了拍我的背“要不要打游戏?”


“好啊!”


“先1v1让你感受一下。”


我打不过丁程鑫,撒娇耍赖,各种手段用了一个遍,才勉强赢了他一次,不过我很清楚,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。


我们在房间里玩,不知不觉到了晚上,我抻了个懒腰,动了动酸痛的脖子,感觉有些累。


丁程鑫帮我按摩肩膀,我享受的眯着眼睛“丁哥真好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我歪着头趴在他的腿上,他修长的手指穿梭在我乌黑顺滑的头发之间“真的,比真金还真。”


“下去活动活动吧。”


我和丁程鑫到了楼下,正好碰上严浩翔回来,他的身后还跟了那个女孩子。


严浩翔看见我,动作一顿,然后拉过那个女孩子“潘琳,我发小,借住一段时间,等我处理好她家里的事情她就会搬走。”


“嗯。”我点了点头,看着严浩翔的表情有些复杂。


我们几个随意的聊了几句,严浩翔便跟丁程鑫进了厨房准备晚餐,潘琳则是坐在沙发上找话题和刘耀文聊,刘耀文的表情始终是淡漠的,甚至连一丝笑容都吝啬给予。


严浩翔把饭菜端到桌子上,招呼我们入座,看着我的眼神有些复杂,我也没有主动和他说话。


“麻烦大家了,她一个女孩子住在外面不太安全。”严浩翔率先开口,打破了宁静。


见没人说话,马嘉祺开口“既然她是你的发小,那就交给你照顾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
严浩翔点了点头,没有再开口,而是拿着筷子开始吃饭,潘琳也没有客气的夹起一块鱼肉送到嘴边。


“哇塞,味道超级棒。”潘琳赞叹道。


刘耀文扒了两口饭,又给我夹了菜才说道“食不言寝不语。”


明明以前在饭桌上说的最欢的就是他,今天倒是装起来了。


潘琳撇撇嘴没说话,挺不情愿的闭上了嘴。


我有些不忍,虽然主观上不是很喜欢她,但一个小姑娘这样也怪可怜的,我拍了拍刘耀文的腿。


刘耀文的左手抓住我的左手,以这个别扭的姿势吃完了一餐饭。


因为丁程鑫和我一起睡,严浩翔便询问我“能不能先让潘琳住你房间一晚,明天我喊阿姨来收拾一间房。”


我看着严浩翔犹豫片刻,点了点头“可以。”


严浩翔露出欣慰的笑容“谢谢。”


我摆摆手没再多说,严浩翔叫着潘琳上了楼。


我依偎在丁程鑫怀里打着游戏“丁哥,其实我挺不想她住我房间的。”


“不喜欢怎么不说?”


“她那么可怜,我总不能赶人家走。”我嘟囔道。


丁程鑫笑了笑,揉了揉我的头发“你不用管那么多的,我们只需要自己开心快乐就好,你不喜欢要说出来,实在说不出口我们就搬出去住。”


“算了。”我摇了摇头,总归不是常住,能忍就忍吧。


丁程鑫搂着我,我枕在他的臂弯里,把头埋进他怀里“哥哥贴贴。”


丁程鑫低下头吻了吻我的头顶“你还真像个小猫。”


我仰起头,笑嘻嘻的看着他“我哪里像猫?”


“哪里都像。”


我突然从丁程鑫的怀里脱出,拿起手机“完了完了,队友指定要骂我了。”


“等你玩完这一局,我带你飞。”


我笑了笑“好啊。”


我选了射手,虽然不太会玩,但她看起来就好酷,而且操作特别帅气。


丁程鑫看我选了射手,叹了口气,选了一个辅助紧紧的跟在我身后。


“你怎么选了辅助?”我奇怪的问他。


“辅助比较稳。”他答道。


结局是赢了,我一次都没死,丁程鑫是MVP,我们俩配合的很默契,一个控制一个输出,杀敌无数。


我洗漱完后在床上躺着玩手机,丁程鑫洗漱完毕躺在了我旁边,我立即往旁边挪了挪位置,丁程鑫却拽住我的手腕,将我捞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哥,热。”我推搡着丁程鑫的胸口,希望能够离他远一点。


“不抱着什么我睡不着。”他闷闷的说道。


我咬着唇,沉吟半晌,终究还是乖乖的趴在了他的怀里,我微凉的手被他炙热的掌心包裹住。


“睡觉吧。”丁程鑫轻声的说道。


“嗯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