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都葡萄

肆意生长,如风自由。豆瓣:一个茄子

哥哥|文真我

🥁科


无三观


🖐🏻上升


——


前言 


我昏昏欲睡,很快就陷入沉睡。


“耀文,知月,过来。”


刘耀文牵着我的手慢慢向客厅走去,我低垂着头跟着他走进客厅。


我的母亲穿着一身紫红色的旗袍,她坐在沙发上,优雅端庄的姿态显示出她良好的教养。


我的父亲则坐在她的旁边,陪同着她一起喝茶聊天。


“妈”我低着头轻轻唤道,然后乖巧的站立着。


“嗯。”母亲应了一声,缓缓的开口“这是你们的哥哥,张真源。”


我躲在刘耀文的身后,怯怯的看着眼前的哥哥,他长得高高瘦瘦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他冲我微微笑了一下,算是打招呼。


我没敢抬头去看他,我害怕自己的眼神泄漏太多的情绪。


刘耀文将我搂在怀里,摸了摸我的脑袋,并没有理张真源。


看着张真源尴尬的站在原地,父亲咳嗽了一声,刘耀文这才转移视线看向了张真源。


“你们兄妹仨好好相处,毕竟是血浓于水的亲人”父亲温和的说道。


我觉得有些可笑,父母没有爱可言,亲人就更加谈不上了,这一切不过都是为了维护两家的面子罢了。


张真源冲刘耀文笑了笑,看起来很温柔“好的,爸,我会好好照顾弟弟妹妹的。”


刘耀文淡漠的看了他一眼“虚伪。”说完就牵着我回房间了。


我和刘耀文是双胞胎,但他不愿意和我分开睡,所以我没有自己的房间,所有东西都是跟他共享,他总喜欢抱着我睡觉。


刘耀文刚刚洗过澡,身上带着沐浴露清香,他掀开被子,将我抱在怀里,我挣扎了两下,没能成功,索性便懒得动弹了。


他伸出修长的食指,在我额头上戳了一下“不许看他,听见没有?”


我闭上眼睛,尽量不去看他。


“阿月,你听见了吗?”刘耀文又问道。


我睁开眼睛“听见啦,我不看他。”


刘耀文这才满意,他吻了一下我的额头“乖~”


我翻了个身,背对着刘耀文,他的手环绕在我的腰上,虽然他有时候很恶劣,但比起父母的淡漠与冷落,他已经很好了。


第二天,我看了看窗帘,窗户敞开着,阳光倾泻进来,洒落在地板上,暖洋洋的。


我转身,刘耀文已经不在我身边了,门突然被敲响“请进。”


门被推开,张真源站在门口,他弯了弯眼睛“起床下楼吃早餐了。”


我愣了一下,不太适应他的热情,然后点了点头,从床上爬起来,盯了他半晌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。


他似乎看出我的纠结“叫我哥哥就好。”


——


叫哥哥 


不叫哥哥 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