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都葡萄

肆意生长,如风自由。豆瓣:一个茄子

我得救的那些瞬间59

团×我


——


“不要!”我连忙说道,搬出去?怎么可能,让我给她腾地方?做梦!


“可是我怕你每天看到她都觉得心情不爽。”宋亚轩摸着自己的下巴,若有所思。


“不说了,睡觉。”


我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闭上眼睛准备休息,却被宋亚轩拽起来,他指了指窗户说“今晚月色很美。”


我扭过头,夜空中繁星闪烁,月亮挂在天际,散发着皎洁的光芒,微风吹拂树叶哗啦啦的响。


“确实挺漂亮的。”


“那你想不想和我一起赏月?”宋亚轩问道。


我盯着他看了半晌,最终轻笑了一声“好啊,陪你赏月。”


宋亚轩欣喜的笑了,他牵着我的手走到阳台,坐在沙发上。


我们两个并排坐在一起,仰头看着月亮,宋亚轩的眼神十分认真专注,我则是漫不经心的盯着月亮。


“这月亮还真圆啊。”宋亚轩忽然说道。


“嗯。”我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
“所以,要接受我的戒指吗?”宋亚轩举起右手,掌心摊开,一枚金色素圈戒指赫然出现在他的手中,他微眯着眼眸,眼神柔软,似乎透着些许期待,等待着我的回复。


我盯着戒指,抿着唇一言未发。


我刚想说话,他便打断了我“我不逼你,我给你时间考虑。”


我松了一口气,看着月亮的眼神逐渐变得迷茫。


我挠了挠胳膊,突然感觉全身都不舒服了起来,就好像有蚂蚁爬上来一般。


我猛的甩了甩胳膊,宋亚轩低下头看我的胳膊,起了一些红疹。


“你胳膊怎么回事?怎么会起这么多疹子?”宋亚轩抓着我的胳膊仔细查看,眉头拧成了结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的脸颊燥热不已,呼吸有些困难,还有些反胃想吐。


宋亚轩立马扶住我,我靠着他的怀中,感觉自己浑身发烫,四肢更加乏力,头昏昏沉沉的。


“安安。”宋亚轩唤着我,我却听不清他的声音,眼皮也越来越重,我努力的撑着自己的身体不倒下。


宋亚轩的表情越发焦灼,他抬脚跑进卫生间拿了湿毛巾敷在我额头上。


我迷糊间听到他喊了一句“去医院。”


再醒来时刘耀文正坐在我床边看着我,见我睁开了眼睛,他连忙站起来“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


我愣怔的看着他,半晌才慢吞吞的答道“我...怎么了?”


“桃子过敏。”


我恍惚间记起了晚上的场景,难怪潘琳会那么奇怪,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桃子过敏,潘琳怎么知道呢?


宋亚轩走进病房,看我醒了,他松了一口气,他握住我的手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
过敏引起血热症状,让我觉得浑身滚烫,我攥着宋亚轩微微发凉的手“有点热。”


刘耀文闻言伸手试了试我额头的温度,然后看向宋亚轩“好像发烧了。”


“来的时候不是没发烧吗?喊一下医生。”宋亚轩说完,刘耀文就跑了出去。


很快医生就急匆匆赶了进来,替我测量了一番,然后吩咐护士去找药,随即又叮嘱了宋亚轩几句,才离开。


丁程鑫推门进来,皱着眉看我“我不在家你怎么就出事,平时不是不喜欢吃桃子吗,怎么今天吃了。”


“潘琳非要她吃,说什么感谢她。”刘耀文坐在床头柜上,拿着苹果削了起来。


丁程鑫瞥了刘耀文一眼“严浩翔呢?”


“缴费去了吧。”宋亚轩说道“估计这会还没回来。”


手机响了起来,是马嘉祺打来的视频电话,他穿着浴袍,头发上还沾染着水珠,显然洗澡刚出来“怎么样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我摇了摇头“没事。”


马嘉祺看着我红红的脸蛋和脖颈处的红痕,皱紧了眉头“我还真不能离开你,一离你远了就出问题。”


“你和丁哥商量好的嘛?话都一样。”我忍不住吐槽道。


“你那么笨,不知道提防着潘琳,幸亏有亚轩在,不然......”马嘉祺说着停顿了下来,没继续往下说“你现在还好吗?有没有发烧?”


“已经吃过药了。”刘耀文把苹果递了过来。


我接过苹果,咬了一口,苹果汁多肉嫩,香甜可口,很好吃。


马嘉祺又和我闲扯了一会才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。


严浩翔刚好回来,潘琳跟在他身后走进病房,我看了一眼潘琳,她的脸上还带着泪痕,一双眼通红“对不起,我没想到你会过敏。”


我摆摆手示意她别再说这件事,其实我心里明白她只是故意刺激我罢了,不管她是不是有意的,她的目的都达到了。


“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潘琳转身欲走


宋亚轩叫住了她“不用了,她现在不需要水。”


“可是...”潘琳为难的转过身,看着我的时候满是歉疚,仿佛在无声诉说着“对不起”三个字。


我看向严浩翔“你还是打算让她住在家里吗?”


我这么一问,潘琳立马惊慌的看向严浩翔,眼眶里噙满了眼泪。


严浩翔犹豫了下,看了看潘琳,又望向我“她......”


“我不想看到潘琳。”我冷冰冰的说道,我的语气很冲,甚至带着一丝厌恶。


潘琳委屈的看着我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,她哽咽的对我说道“我知道你讨厌我,你放心,我不会再住在这里,以后......永远都不会在出现。”


潘琳抹了一把眼泪,哭着跑了出去。


我看向严浩翔,他叹了一口气,面露难色。


“这里不用你了。”我淡淡的说道,声音很小,但足矣让严浩翔听见。


严浩翔张了张嘴,还想说什么,宋亚轩却拍了拍他的肩膀,将他拉出了病房。


我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脑海中乱七八糟的念头交织在一起。


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大抵是严浩翔对我太好,导致我见不得他对别人好。


我翻了个身,背对着窗,窗外飘着细雨,淅淅沥沥的,让人的心莫名烦躁。


丁程鑫还有班要值,摸了摸我的额头“不烫了。”又看向刘耀文“照顾好她。”


刘耀文耸了耸肩,做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
丁程鑫走了之后,屋内陷入寂静,我侧卧着,闭着眼睛,脑袋晕乎乎的。


“你呀,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,怎么这么惨。”刘耀文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他正趴在床前,玩着我垂下的碎发。


我睁开眼睛看着他。


“睡不着吗?”刘耀文问道“还是饿了?想吃东西?”


我眨巴眨巴眼睛,轻声“有点渴。”


刘耀文起身,从桌上端了杯温水喂给我喝,我喝了几口,嗓子稍微舒服一些,但仍旧觉得嗓子痒痒的,难受的厉害。


“我想吃橘子。”我舔了舔嘴角说道。


刘耀文看了一眼桌子上“还真没有橘子,我喊张哥来的时候带点。”


“张哥没来吗?”


“没有,他在家处理点事。”


我哦了一声“可以现在就吃到吗?”


“我留在这里守着你呗,我不放心。”刘耀文咧着嘴巴笑着,眼睛弯弯的。


“好。”我应了一声。


我眯了一会就睡着了,有人摸上了我的床,把我抱在怀里,我迷迷糊糊的感受到一阵熟悉的气息,便不再抗拒,任由他搂着我。


再睁眼时马嘉祺正在我身旁,两个人躺在一张单人病床上,也不显得拥挤,我揉着惺忪的睡眼“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我不放心你,请了假。”马嘉祺凑近我,鼻尖碰触到我的鼻尖。


刘耀文的咳嗽声适时响起“咳咳咳!”


马嘉祺不爽的瞪了刘耀文一眼,刘耀文尴尬的挠了挠头“该擦药了。”


“我帮她擦。”马嘉祺起身,拿起桌上的药膏。


“不用了,我自己来就行。”


我挣扎着想要爬起来,却被马嘉祺按住“你就乖乖的躺着,我又不占你便宜,后背你也抹不到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